【吐槽幾句】就Note7最近的電池門事件,吐槽吐槽
看到論壇里有不少機(jī)友在Note7的電池新聞出來(lái)后,討論不斷。買,還是不買?換還是退?
其實(shí)不是很簡(jiǎn)單嗎?
喜歡的就買,不喜歡的就不買。
覺(jué)得沒(méi)問(wèn)題的就換了繼續(xù)用,如果擔(dān)心的就退。
就這么簡(jiǎn)單。
同時(shí)作為消費(fèi)者再吐槽幾句內(nèi)心的告白:
真心希望三星能重視從源頭把好質(zhì)量關(guān)。出事后能承擔(dān)責(zé)任是負(fù)責(zé)的態(tài)度,值得認(rèn)同,但同時(shí)這也是本該有的責(zé)任。
我想大部分消費(fèi)者都是不想手機(jī)出事去拿所謂的賠償?shù)?,最希望的是別出事,想要的是過(guò)硬的質(zhì)量,良好的后續(xù)服務(wù)。
作為Note5的用戶,希望三星越來(lái)越好,Note5是目前最喜歡的手機(jī)。沒(méi)有用過(guò)蘋果,所以也不知道蘋果的優(yōu)點(diǎn)缺點(diǎn)。
但同時(shí)也不是三星粉,只是普通的用戶而已??吹絅ote7出了電池門,心里多少會(huì)有些失望,畢竟自己用的是Note5,內(nèi)心多少是偏向三星的。
我覺(jué)得很多機(jī)友也都只是普通的三星用戶,花幾千大洋買到的手機(jī),最簡(jiǎn)單的希望就是不要有問(wèn)題,不想有售后,怕的是出問(wèn)題后的折騰,因?yàn)槭酆蠛芏鄷r(shí)候真的太麻煩了。
一旦出現(xiàn)質(zhì)量或其他問(wèn)題,內(nèi)心就會(huì)有落差就覺(jué)得失望,俗話說(shuō)期望越大,一旦出事失望就越大。
當(dāng)然這次三星召回手機(jī)應(yīng)該做得不錯(cuò),看到論壇里很多機(jī)友都接到了換機(jī)電話。估計(jì)也已經(jīng)有人新機(jī)到手了。
就吐槽這么多。
最后,讓時(shí)間來(lái)證明一切吧!



